|
|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离谱的事情,莫名其妙就被挨了一刀。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医大四院皮肤科李美洲专家医生那里挂了号,因为头皮有一点肿,这个大夫看了几眼就说我是皮肤囊肿,需要手术,当下就给我开了手术缴费单让我去缴费,我问大夫这个手术有风险吗多久能好他告诉我小手术一个星期就好了,出于对大医院信任我马上去办理的缴费,后来我才发现他当时连病例都没给我写,交了钱之后给我预约了手术时间,按照约定时间我完成了术前检查开始手术,因为是皮肤手术,手术过程中我是清醒的,重点来了!李美洲医生竟然在手术过程中问我:你术前拍片子了吗? 我都天啊主刀医生竟然都不了解患者情况就敢开刀了!关键是他术前根本没有提过要我拍片子这件事! 然后告诉我你没事这个不是囊肿只是一片脂肪!病理的分析单也显示我不是囊肿,没有任何问题。等于我啥事没有就被这个不负责任的医生做了手术!之前还骗我一个星期就可以恢复的小手术,后面才知道拆线都要半个月,中间还经历了发炎,到后面护士拆线了以后我自己还徒手拔了个线头出来,这真的是一次离谱的经历。当时我就反应给了医院的医务科,但是医院医务科的态度明显就是包庇医生,接待我的工作人员叫杨青,她就是各种推脱责任说医生做的没错。后来我在网上查了才知道,医生也有任务考核的,每个月要做够多少台手术才能多赚钱的,这件事我会继续向上反映,也想发布出来给大家避坑!手术一定要谨慎,最好多去两家医院找不同的医生检查好,毕竟不是所有的医生和医院都有责任心的。#皮肤科[话题]# #河北医科大学四院[话题]# #河北医科大学[话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