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58|回复: 4

请问一下,谁知道燕河营到昌黎的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0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14 05: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一下,谁知道燕河营到昌黎的班车,燕河营的发车时间都是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7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1-14 0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记得了几点发车了,我记得好像最早的到昌黎得九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4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1-14 0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十点下午二点五十从燕河营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7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14 0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6.30   7.30  8.30在燕河营发车   
9.20  10.20  11.00 歪昌黎回来
下午 12.15   1.30燕河营发车
  2.20  3.20昌黎发车回燕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9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1-14 0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燕河营到昌黎班车发车时间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