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甜蛋铁超人

我从来不忌讳说自己是河北人,但会和石家庄撇清关系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2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1-17 16: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排斥石家庄,这可崽儿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5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17 1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也咋儿这么激进这么明显了啊,似乎不是楼主作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57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24-1-17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记得你以前比较稳重啊,怎么这么激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2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1-17 16: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老乡不老乡的是根据你所在的地域不同决定的,在河北一个城市的算老乡,出了省一个省的也可以算老乡,出了国只要是见着中国人都觉得亲切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