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7 18: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围观还是一种态度,十五字是一种责任。 说句实话吧。子不嫌家穷,儿不嫌娘丑,高邑,生我养我的地方。我也想自己的家乡民风纯朴,乡邻和睦。大家互助友爱,穷福相依。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贴吧,虚拟的网络,现实的人性。不要不承认,发帖者为富着不仁,为穷着仇富笑贫。贪图小便宜,看到别人落后即使自己原地踏步也就是进步。看温州人,一个村子的人集体去炒房子,高邑人有几个合伙生意做的久了。肯定会招来板砖无数,早已做好准备。别无他意,只求老乡和睦相处,共同发展。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