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77|回复: 5

淘工厂活动买了几次几家厂子的深泽货,普遍都是溶解度很差,必须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93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20 0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工厂活动买了几次几家厂子的深泽货,普遍都是溶解度很差,必须用过滤袋(大个的布茶包)兜着过滤,多数还会剩下少量黑色颗粒和难以溶解的吸潮颗粒(彩色色颗粒),还有一次做试验,一次性加的量大,12h后发现重结晶还是什么,析出一堆类似含水芒硝的颗粒。
以前有几次买一家深泽厂的货,有幸还经历过一次粉发黑还一堆烧焦味,后面给补发,告知当天洗衣粉造粒机坏了,工人操作不当废了一批货不敢说误发出去了。。。
再后来那家涨价了,发的产品变成了之前低端版的另外一款,包装也对应变了,告知原先那版要继续生产加7-8斤那样廉价快递包邮也要折2元/斤了(洗涤效果原先要多放3成),超市大特价雕牌/惠宜(沃尔玛委托代工)/立白/碧浪等 这种不叠加银行等支付优惠有2.3元/斤,但要碰得上。
现在大家还有啥推荐的吗,那几次差的洗衣粉,特价后6毛~1.3元/斤不等,不提几乎没泡沫,溶解度都成问题要过滤着用是真无语(怕堵洗衣机排水泵),更别提造颗粒,人家好歹蓬松感,有的便宜的,甚至颗粒和盐巴一样,感觉厂子就是把固体物配方混起来搅拌下就行一堆厂家袋子地址只到乡镇/工业区,完事也不留电话,甚至快递袋子电话是空号,地址也类似,都好奇快递都不怕人家不是发货洗衣粉,夹带发别的吗。
四川的蓝漂我有试过,实际那家是类似感冒冲剂那种大颗粒,实际溶解是类似石灰那种(赋形剂)含量较大,只能过滤着用,但洗涤感觉会正常点,可价格优势并不大
一一一
另外本地你们制作洗衣粉都没感觉当地供货的人那种吸潮的彩色颗粒难以溶解吗,自己都没试着用用吗,还是造的东西自己都不拿去用,自己用一线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20 05: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当地这种家用,大致7-10斤包邮洗衣粉折1.5元~1.8元/斤还有啥推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20 0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1-20 0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深泽的也是做日化的,不要贪图便宜便宜没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0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1-20 0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买了几瓶车子用的表面喷腊,卖家直接发空包小快递(快递还在喜兔没签收。),淘宝投诉没用,淘宝客服直接让我自己退款,然后就没下文了。建议大家不要去“淘工厂”购物:维权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7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1-20 0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溶解难大概率是因为工业盐占比很大,有需要可以找我,源头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