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267|回复: 1

说下今天坐公交车遇到的恶心事儿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18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1-25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石家庄的公交太恶心了    今天坐公交车上人满了  有一站上来一群老头老太  没有坐了狗比司机就停那强迫年轻人给它们让座     没人让座就不开车     这东西都是自愿哪有强迫的    也不知道是现在都这样还是遇到了个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3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1-26 0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城区坐公交老登确实多,夏天的时候在公交上见过两个老太因为让座骂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