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Z1996

伯特利招工人呢,这个厂子怎么样有在嫩干过的吗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9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30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长,12小时,不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2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30 14: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2小时辛苦些 但是工资要高些
10小时相对轻松一些 工资稍微低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91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30 14: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业多少都有淡旺季的 旺季开得多点 淡季开的少点 加上年终奖 年平均工资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30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福利不错,一个月后交五险一金,各项节日福利都有,中午免费午餐伙食不错(炖鱼、炖肉、炖鸡、炒海鲜等),生日有蛋糕劵,高温有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7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30 15: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一个月后缴纳五险一金,以2019年的标准来看,公积金每年到卡里的有不到7000吧,医保卡每年也有不到1900,这是一些隐性在工资里看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