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唐山松下好进吗,面试一次了,不过下一次面试貌似要等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66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1-31 15: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老师是工程师,研究焊接伸缩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6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1-31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1-31 15: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进去的吗?加个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5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1-31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一般,刚开始你以为工资高,每年涨工资10%-15%,其实松下的最开始工资=基本工资(50%)+岗位贡献奖(50%)。涨工资涨得是岗位贡献奖的10%,然后加班费是按基本工资算的加班费。所以加班费少的可怜,加班时间很多,很多年轻人都走了,都是拿生命在赚钱啊。据外界所说的福利待遇好,就是逢年过节的发个礼品,一二百块钱,一年加在一起也就千八百块,折合到每月工资里还不到一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