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38|回复: 5

卢龙高考成绩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82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2-2 0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1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2-2 0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足以说明衡水模式是先进的,卢龙比昌一差太远!希望你能够正视事实,不要乱嚼舌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5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2-2 0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靠各级领导的带领指挥了,如果把这些领导都聘请到昌黎来就好了,昌黎的学子一定会考出更好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2

回帖

6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4-2-2 0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爱虹的目的就是挣120万年薪,方法就是无偿奴役全校教职工,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她自己和老师们都很负责的印象。其实孙爱虹自以为是地做了大量无用功。老师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咱们不可能晚上8点去银行,这个局那个局的办业务吧?咱们不能因为这个说银行、公务员不为人民服务吧?卢龙一中最高分就比昌黎一中最高分低一分,两者在报志愿上没有丝毫区别。卢龙一中强基计划上线人数比昌黎一中多几十人。600分以上人数卢龙一中比昌黎一中逊色,但是“冰封七里海”说的很在理。再说了,去年孙爱虹上任的时候场面多大啊,秦皇岛市范围内哪个高中的校长有她那么火?一年了,孙爱虹就干这德行?依旧比秦一差,也不比卢龙强。这样她的改革有何意义?是改革还是自娱自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5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2-2 0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很可笑,人家去年上任,今年就让人家出成绩,你以为吹气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1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2-2 0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邯郸学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