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2-7 08: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看楼主,一****,被开除的还有好东西吗,要是我早就低下头,无脸见江东父老啊!二是伪君子,大家看他的写作水平,就是一个专门的水手,“开除生”是她披在身上羊皮,这个人写这个帖子一定是为了不光彩的目的,真够卑鄙的!我们有目共睹,吴桥中学从领导到老师们,面对的是二三流的学生,与超一流生源的衡水的学校竞争,使衡水的学校高考没有什么优势,2017年据说包括衡水中学在内吴桥籍的孩子没有几个比庞众望分数高的,我由衷地向吴桥中学的领导和老师致敬!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抵制住各种诱惑、顶得住各种压力,继续努力工作,为吴桥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庞众望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