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43|回复: 8

今冬少见关于取暖的贴子,是大家温度都达标了吗?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1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2-8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冬少见关于取暖的贴子,是大家温度都达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6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8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2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2-8 1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天热,暖气也暖和,但今天感觉越来越凉,不知道随着气温下降会凉到什么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2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2-8 13: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没烧,晚上都冻脸,真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0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2-8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2-8 1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总体感觉不如去年烧的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2-8 1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不如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1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2-8 14: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的停暖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2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2-8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年年都来发牢骚,还不是年年交费?绝对被人家绿源都瞧不起,有骨气的都别交费啊!年年发牢骚年年交人家怕你? 有本事大家连着几年不交试试!几年就把绿源搞没了。可是都没骨气啊。赖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