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do

垃圾肃宁职教中心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95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2-10 04: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每天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学习,能有好成绩么,也许有的学生好强,肯学习,能吃苦,但是那也只是一小部分吧,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家里娇生惯养出来了,哪吃过什么哭,怎么能受得了;
这句话太让人发笑了,你既然是一个老师,就应该怎么去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而不是看到学生抽烟不管什么的。这样你也不配做一个老师,谢谢。
看来你也是一个花瓶里成长起来,靠关系进的单位的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4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2-10 0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相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10 04: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物理的冯泽生还在吗?上课老喝酒,讲课老吹**,这个学生清华的那个学生北大的,这个请他喝酒那个请他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10 05: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高的也有好老师,董文丽老师,郭文信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3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2-10 05: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吧,你是哪个年级哪班的?下课后来下政教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