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233

黄金海岸科技中学一点也不好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5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2-13 08: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私立?有钱烧的!啥时候听说私立出过状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7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2-13 09: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师还有不看钱的吗?你去看看北戴河新区的就知道了,成天想尽办法把其他村的学校给拆了,然后把孩子并到大蒲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5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2-13 09: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学校本来就是认钱的,不给钱能让你去那上?现在公立的都认钱了你说私立的认不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2-13 0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黑暗着呢,校长跟老师乱搞,我一看到某些个女老师就想,她老公洗头的时候难道没发现水有点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2-13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9年就读于科技中学!上学四年,科技还是不错的,13年毕业,后来的科技完全不行了。院长只认识钱,不再考虑学生成绩了!原来的科技,我保证绝对是一流的。可惜了以后的学校声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