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涛)

十几年没回来了,除了校门什么都变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97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2-17 0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尧山中学只去过一次,还是在高中会考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的时候去的(当时隆尧一中向县城搬迁时,实验设备没有随着隆尧一中的搬迁而搬迁,所以,当年会考考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时,还得到现在的尧山中学去),当时我记得是下午两点向尧山中学出发的,高二,1000多人(因为另外1000多人在上午已经会考过了),骑着自行车,绵延好几里,以班为单位,向隆尧一中旧址(现在的尧山中学),尧山的西北角进发,进隆尧一中旧址的大门前,得下一个斜坡,如果车技不好,肯定会出事的l拐进隆尧一中旧址,是一条柏油路,路的尽头好像就是实验楼(我们将要进行高中实验会考的地方)。我们到达的时候,往东看是宿舍,最西边的宿舍门开着,往里面看都是木质的上下床铺,有同学在宿舍的门前刷饭盆,我们是在生物老师的带领下,从柏油路,向东拐,经过没关门的宿舍,一路向东,经过一个上面是半圆的门之后,向北(当时有点儿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经过一连串的转弯之后,终于到达实验楼),顺利做完实验后,又愉快地返回了隆尧一中
这是我唯一一次的隆尧一中旧址之旅。
虽然只有一次,但印象还是有的,依稀记得看见了好像是槐树上吊着的那口钟,还记得好像有一个庙(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时间太长了,记忆都模糊了,因为只去过一次,时间也只有不到两个小时,所以难免会记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3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2-17 0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6班的,莫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97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2-17 0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更多照片吗,没有时间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2-17 0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04届的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2-17 0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