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56|回复: 2

我觉得洪秀全同志他是民族英雄,他在后期的时候,攻打上海的时候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2-18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洪秀全同志他是民族英雄,他在后期的时候,攻打上海的时候没有跟外国人勾结,至少他在过程中没有跟外国人勾结来反对,你说呢,他至少算得上有一个民族气节的人。如果他得了南京城的话,他组织人手跟外国人勾结,那我想又是另一番倾向,你觉得呢?所以他在某一点上比一些那些所谓的英雄豪杰还要牛上6倍~³√🔛有历史文献指出这个当年外国人确实联系过这个洪秀全同志,但是洪秀全没有答应他们的要求,所以这个外国人外国人就支持了清朝~³√🔛从这一点上来看,洪秀全比那些清朝皇帝硬气6倍。可能他之所以没有勾结外国人,所以他所领导的事件上了人民英雄纪念碑。你们觉得呢?有人说他是邪教头目~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9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18 1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个可能……他和盖章狂魔弘历一样,对当时的洋鬼子并没有足够的认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69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2-18 13: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从洪秀全到孙逸仙,都失败了,所以说,只有。。。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