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櫟迷很牛C

海洋私立学校和三中,那个教学质量好?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07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2-22 0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三中孩子太杂,素质教育上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5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2-22 0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中,但是住宿环境差宿管老师不人揍的,食堂特别垃圾。能走读就三中,不能走读私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0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2-22 0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39

回帖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1
发表于 2024-2-22 0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跟闺密出去吃花甲粉,遇见三个三中的小姑娘。。。妈呀,满口脏话啊,那孩子啊。。。。唉。爱管闲事的我,硬是咬着牙吃完的那顿饭,说的那话都不堪入耳。。。希望三中好孩子还是多的,这样的少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