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824|回复: 2

英专生求助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71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24-3-7 2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一个二本英专生(今年大三,专接本一年级),不知道该考研还是考编,如果考研,考虑换个专业,但是怕本硕不一致 ,另一个选择考编考公,但是我一个农村出来学生,走到现在,很是不易,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2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3-7 22: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专业吧,你这专业考研考编的不怎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2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3-7 2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