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12-6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啥来着,打脸,啪啪打脸,说谁谁知道。
把别人撵走,自己收钱。
怂恿别人集资告状,自己县里讹钱。
集资一万多,讹县里一万多,业主委员会分了,**,我的钱呢?
嫌人家卖车位去告状,反过来自己腆着脸收钱,找揍这是!
百天没过起内讧,看看大家这选举!倍儿**!
之前的道闸好好的,***告状给拆了,老子买卡的钱呢?又**重新买个新的,登记车牌几个月,***倒是给弄上啊,还每天用着俩老头摁摁摁,累不累,说好的高科技呢?哦,风不正经!
又**每年100元,还**后果自负,来,小仔,试试?
开发商、物业连续在门口盖了两次活动房,你们他妈告状让什么执法局给拆了两次,执法局也******,你们呢?更你妈不是,又安了个新的,***不是不让门口盖吗?业主的钱就这么糟蹋吗?
业主委员会有资格干物业吗?你资质呢?口口声声代表全体业主,你可特么坐地收钱,还**谁谁谁多少钱工资,你对得起谁呀?
这个不交账本,那个接了物业,你们这是拿几百户居民不当回事儿吗!
作孽呀!作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