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驭丶欲

东方明珠小区这么好的物业,竟被业主委员会闹得乌烟瘴气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3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3-12-6 0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你们物业有没有为我们业主办点事实儿。安保是干什么的,难道说出了人命才叫事吗,我们的财产你们就不管了吗。那我们要你们干嘛,什么破物业就知道收钱不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1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3-12-6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这样的帖子,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但凡明白人都能看懂!你这连掩耳盗铃都陪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9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3-12-6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啥来着,打脸,啪啪打脸,说谁谁知道。
把别人撵走,自己收钱。
怂恿别人集资告状,自己县里讹钱。
集资一万多,讹县里一万多,业主委员会分了,**,我的钱呢?
嫌人家卖车位去告状,反过来自己腆着脸收钱,找揍这是!
百天没过起内讧,看看大家这选举!倍儿**!
之前的道闸好好的,***告状给拆了,老子买卡的钱呢?又**重新买个新的,登记车牌几个月,***倒是给弄上啊,还每天用着俩老头摁摁摁,累不累,说好的高科技呢?哦,风不正经!
又**每年100元,还**后果自负,来,小仔,试试?
开发商、物业连续在门口盖了两次活动房,你们他妈告状让什么执法局给拆了两次,执法局也******,你们呢?更你妈不是,又安了个新的,***不是不让门口盖吗?业主的钱就这么糟蹋吗?
业主委员会有资格干物业吗?你资质呢?口口声声代表全体业主,你可特么坐地收钱,还**谁谁谁多少钱工资,你对得起谁呀?
这个不交账本,那个接了物业,你们这是拿几百户居民不当回事儿吗!
作孽呀!作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4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3-12-6 0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意思,你就能代表业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