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461|回复: 0

一晃又一年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3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3-10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过年了,我却高兴不起来,我心里都是事,但我无法表达,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大概是太压抑了,心里一直藏着疲惫和委屈,但又要尽力的去讨好生活。
人世间最大的悲哀就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却是我自找的生活。
我没有心事可讲,我的心酸不可告人。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
有些径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