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莫语莫言

属牛的和属马的可以结婚吗?属相合不合,大家说说看?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71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3-10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样是我同事,龙跟兔,没有两年,离兰,

马跟牛,过兰好几年兰,也木事,

这东西说不清,只要感情好,嘛事也木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2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3-10 1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是迷信  我和我老公就是个例子  我属牛1985年的  他属马1978年的这不照样过的很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9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3-10 17: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郁闷啊,我也是这种情况啊,他属牛,我属马,我妈妈就死活都不同意。为这事我俩都快烦死了。大家还有没有朋友是这种情况的,而且过的还好,讲来听听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6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3-10 17: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7楼:国外就没有属相。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3
发表于 2024-3-10 17: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结婚
那都是后话
高兴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