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12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连续两个月电费翻倍了,电器没有增加,折腾了半个月了,校验电表也没验成,电工只负责拆表,自己找地方校验,还说供电所不管验表,自己去计量技术监督局,之前家里老人好不容易找去了又说设备坏了,联系供电所填申请还是一个流程,问技术监督局的电话也不知道,供电公司不知道电表校验所的电话?!态度好就是不办事。解决不了问题。一开始说我家电表看着差不多,我说突然翻倍了,电器没增减,空调不开整宿,结果电费比通宵开空调的还多,比前两年同期翻倍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交过么高的电费;然后又说我提交流程不对,要给我终结,让我重新申请,我就问怎么申请,就说查查,后来又打电话,又说我流程没事,给了电工电话,然后就又是让自己去校验。浪费时间不办事。有没有人知道检验所电话,先问问校验设备能不能用,感觉就是不想让你校验,验了换块表还是一样的,都一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