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pery_lx

如果中国要打日本,那美国就会插手帮日本打中国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58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3-13 2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打中国,我第一个参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2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3-13 2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帮日本是因为他们之间签订了【美日安保条约】,当日本受到别的国家攻击时,美国会按照条约,给日本军事力量上的帮助,所以美日联合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5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3-13 2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纯粹是扯蛋,美国又不是白痴!美国连伊朗都不敢打敢和中国打仗?!美国也就是吹吹牛b败败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7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3-13 2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不会跟中国打的 就是瞎咋呼 因为离得太远了 如果美国在朝鲜 还有可能找事

如果美国跟中国打仗 必定就是世界大战了 不会单纯的美国跟中国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