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35|回复: 5

如何和长辈相处?大家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90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3-25 1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才是婆媳关系的正确打开方式!?女婿在老丈人家里应该把自己摆在什么位置!?请大家和谐的讨论,严禁各种撕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3-25 1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首先最该放下姿态的应该是年轻人,你能理解自己父母的艰辛,为什么不能理解对方父母的艰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9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3-25 17: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有的父母做法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咱们毕竟是晚辈,都说三岁一个代沟,你可以算算你和父母之间有多少勾?这些勾有多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1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3-25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父母,首先都是疼爱自己的儿子的!极个别的会有和你一开始特别合拍,但是只是少数!恭喜你,你和你的公婆有共同点了!你们都爱这个男人。有的父母开通点,随和点,没什么架子,你也就轻松点。有的父母古板点,相处起来会比较生硬,考虑的问题或许在你看来不全面,但事实证明父母都是站在对你们伤害最小的角度考虑问题的,可能在当时你会觉得不理解,你会觉得父母故意针对你,但是最终的结果有哪次是对你伤害特别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59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3-25 1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次是子女,咱们对这个家没做多大的贡献!房子不是咱们买的,孩子也是给咱自己生的,倒是父母,给你买房,给你看孩子!给你做饭斥候你吃喝!我们还有什么好抱怨的?你想想你抱怨的原因都是什么?不给钱花,不给买衣服,不给好好看孩子,做的饭不好吃,你是生活不能自理么!爹妈欠你的!你已经成年了,那些你抱怨的都是你自己事情好吗?年轻人要自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8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3-25 18: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儿子来说,一头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一头是将要陪你走完一生的爱人,你夹在中间一定要把握分寸,媳妇做的婆婆不满意了,肯定私下里会和你说,婆婆做的媳妇有意见了也肯定私下和你说,你要做的就是两边安抚,还要两头解释,都在气头上,你不能火上浇油!多互相传达好话和赞扬,即便你要批评也要以你自己的立场来表述,你不能说,她说了你怎么怎么样不行了,这样会激化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