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26 0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舆论杀死了多少人啊
难道在中国人眼里,错误的人都该死,无关之人都该以圣人之姿伫立。
我不能理解
我是在以一个法学生的身份查询各国对于乱伦的有关法律规定而来的。
我并不了解这个案件的过程
但观楼主之言,甚为为楼主以及和我一样的平凡的中国人而惋惜。
人生而平等却生而不同,
环境又造就众人,谁又生而为贼呢
只能说被你们贼之而已
一个社会若不能惋惜之后宽容,这个社会终将分崩离析啊
中国的法制尤其历史原因缓慢但稳定的推动着,作为一个理性的法律人,我仍不会将法律置之于云顶之上。
但,法不容情,也不容无知之人随意曲解。
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