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84|回复: 7

给不愿打新冠疫苗朋友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94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3-28 0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志,你打疫苗了吗?
不是疫苗不值钱,也不是医务人员、乡镇干部、村组(社区)工作人员没事干,因为你是中国人,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享受免费打新冠疫苗的待遇!
医护人员,乡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从早到晚不分白天黑夜,没有节假日,就是为了服务群众,让大家随到随接种。请大家放下手头工作,尽快前去完成接种任务,达到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的目的。
请大家善待医务接种人员、乡镇干部、社区工作者,他们也是普通群众,别对他们恶语攻击,他们忠诚履责、无私奉献,是大家的健康卫士!
这几天,朋友圈的半壁江山是打疫苗,我们只是想通过更多的渠道告知您接种信息。待秋冬来临,病毒高发之时,我们不再因为惧怕感染而不敢出门,不再因为疫情而停工失业,而是全民免疫屏障的建立使得我们的生活无碍,经济社会运转良好。
医护人员回不了家,镇村社区干部吃不上饭,巨大的牺牲背后为的就是能够一人不落,接种疫苗,大到为国,小到为家不添麻烦,全民免疫屏障的建立,使得我们的生活无碍,经济社会运转良好。
接种疫苗,是民族责任,也是社会义务!
我只想说让我们镇村干部、医护人员早点回家。您在享受国家的免费政策,而镇村干部苦口婆心、挖空心思让您去打疫苗,他们图的是什么?
当您打了第一针后,镇村干部等一大批人还在为您的第二针操心。他们为了什么?
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感激生长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感激有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百年大党,感激有一个无比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激那些为您接种疫苗而默默操心的工作人员和背后付出个人牺牲的人们。
请珍惜我们疫苗充足接种方便的大好机会,不要待到政策有变而捶胸顿足。如果您还没有接种而且不是疫苗禁忌症者,请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的安全,尽快去接种疫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9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3-28 05: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59

回帖

41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4
发表于 2024-3-28 06: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9

回帖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5
发表于 2024-3-28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伞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3-28 06: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家人个个都种疫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3-28 0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没打,随你说的天花乱坠,就不想打,身体素质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6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3-28 0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些反动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76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3-28 0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