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839|回复: 4

滦南的兄弟姐妹们给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37

主题

208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3-28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卖红薯(地窖里的),剩下大概五六百箱小薯基本一两左右,下面会上视频,因为家里有单排,买了个喇叭想自己卖,请问是赶集好些还是串庄喊比较好。是不是稻田地的村里比较容易卖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3-28 16: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箱35-40斤左右10米一箱,牛皮纸箱子一个1.3米可以卖卖废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2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3-28 1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俩截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0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3-28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3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3-28 17: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微信群吗?看人家在群里卖的挺好,尤其是县城各个小区的生活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