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弄爽我

等雄安新区发展好了,我敢打赌咱们任丘房价至少40000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05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4-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本人还是韩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3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4-5 0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多学习,你去看看深圳一江之隔的房价,珠江,再看浦东,就说经济好的吧。昆山,你自己去查房价。请大家再看长沙的房价。江苏常州无锡的房价,一个破县城,总产值才588亿,就靠一个油田,油田一走,连个屁都不如。还4万。我看你就是房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2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4-5 0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房托,没意思。向你们这群土包子就是服了,没眼界,还嘲笑别人,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0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4-5 0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后的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是谁在乱喷,别到时候涨到三四万的时候,才后悔当时没听我的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4-5 0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丘的房价政府说了算,如果把百姓放在心上,就不能放任开发商耍流氓,乱加价。但是一句老话官匪勾结,天下大乱,我看现在人心惶惶,天下大乱也不过如此。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一个人任丘比人家长沙都贵了,可笑啊。难道每年几十亿的税收都不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5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4-5 02: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丘的不利因素:一,新区以南,京津雄三角之外 二,与新区主体隔白洋淀,交通不畅,三,新区建立的目的不同于深圳浦东,它是不做制造业的,辐射范围要窄,四,新区对周边人才资金的吸血,五,新区的房产模式,公租模式,六,雄县副县长警告,炒房炒到炸弹,暗示什么吗?七,全国控制房价的大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4-5 0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看,任丘可以在白洋淀的环保和旅游上下下功夫,一点粗浅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