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25|回复: 3

为什么卖二手车的没有新能源?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3-12-11 07: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自己感觉也很奇怪。
大街上跑的新能源越来越多,纯电,混动都这么多了,可是二手车贩手中却没有,这是为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1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3-12-11 0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二手贩子不收新能源怕砸手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0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3-12-11 09: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最贵的就是电池🔋,换一组就能卖新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3-12-11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新能源就是骗局,不在车,而是电池,二手的买了以后电池也不行了,换个电池的钱比再买辆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