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石家庄历届领导欠1000万百姓一个说法!!!

[复制链接]

52

主题

197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4-11 2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后十来年省里重心一直在沿海曹妃甸,从白克明到后来的二张把政策和财力都给了唐山和曹妃甸。石家庄发展成现在这样已经不错了!石家庄城建全国中上游,绿化河流改造高架等方面进步有目共睹!
石家庄经济方面跟自己比纵向比省内比确实进步不少,但跟先进省会和后来居上的省会比差距有拉大趋势。建筑超高规模也有放慢趋势。
石家庄等等不足跟省里不重视、北京借国家之力排挤、石家庄土官素质低魄力小不作为有很大关系!
简单例子,石家庄主城区庸官听所谓砖家谗言人为限制超高高度。可是南方人削尖脑袋建超高且扩大城市规模竭尽显摆扩大影响力,这方面石家庄土官明显不精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2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4-11 2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省会不够格,就扔了他,换一个更合适做省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93

回帖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4-11 2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2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4-11 2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尽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9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4-11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石家庄上的学,挺爱石家庄。但我觉得存在一个事实!就是石家庄省会效应在全国属于最后一名。河北老百姓嘴里没有省会省城这个话。也许是离北京近吧。看个病什么的直接去北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