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15 0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老实了 你那个邻居天天找点小事你不跟他计较 你觉着是小事没必要 他觉着是你懦弱可欺 经常在村里其他人还有你丈人家那边的街坊跟前骂你 搞得你名声都臭了 都知道你是个软柿子 这怎么能让人高看你一眼
你年长我三十 我是想给你点建议 如果你觉着我小辈话不听也罢那你就当我放了个p 俗话说 人活一口气 人活着就是为了一口气 你现在也没几年了 这辈子就这样了 但是你的儿子 你的孙子还要生活 你能让他们也像你这样活一辈子吗 回首看去皆是灰色 人善被人欺 马善被人骑 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如果你继续这样一味忍让你的后代也会像你一样屈辱的活着 与其坐等着上天帮你讨公道 不如考自己双手为自己为儿孙争口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