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87|回复: 1

理智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86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4-16 2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冬会的确是冬奥后又一次冰雪盛宴。
冰雪运动仍然很小众。
冰雪运动场馆设施及其高昂。
各省份都建代表队有些牵强但还能说得过去。
各省份都建冬季设施实属浪费,建议依托京、黑吉辽、冀、新、内现有现代设施,不要一哄而上,可以采取南北结对子互相利用冬夏设施的方式,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5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4-16 2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就是你自己认为的真知灼见,思维方式还停留在过去的体工大队层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