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70|回复: 5

寻找以前吃过的一个饭店,炖全羊!知道的告诉一下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4-30 0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概十四五年前在任丘吃过一次炖全羊,由于那时候年龄小还是坐车去的所以不认识路了,是个不大的饭店,有在院子吃的,也有屋子,据说老板还拍过电影(请客的人说的具体不确定),有人知道这个地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9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4-30 0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大海捞针的感觉啊 这么多年了 变化应该很大 没准早就停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1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4-30 0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叫什么馆现在已经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4-30 07: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记全羊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4-30 0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记全羊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1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4-30 08: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