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44|回复: 4

每当听到《笑红尘》这首歌曲,心中总是产生一丝共鸣,和伤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30 23: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
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生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4-30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红尘就是人生真谛的体现,也是应对生活应该采取的态度。学会洒脱得微笑,生活中就不会有过不去的坎坷。 这首歌是电影笑傲江湖2中的经典插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0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5-1 0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笑傲江湖上的 陈淑桦演唱的,今天早上貌似东光台唱了。我差点没哭了。想起好多往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8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5-1 0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零后感触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7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5-1 0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红尘说的是教人潇洒,其实都知道,没办法潇洒,只是能够暂时的逃避,感情一入红尘便再也不能逃脱的伤感,虽然说是句句潇洒,但是正是因为无法潇洒的逃避、放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