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思念无边

垫资的工程绝对不能做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96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5-2 2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理想,现在哪个工程不垫资,不垫资西北风都喝不到。垫资不光施工单位老板愁手底下干活的员工 比老板还愁,一年到头发不了几个钱,都没脸出工地。现在的甲方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7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5-2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对,我这个两
年了还没要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3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5-2 2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垫资不分大小都不能干大到做工程,小到替公司垫付各类款项出去容易想拿回来难上加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87

回帖

59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0
发表于 2024-5-2 2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垫资越有经验,再有生意就是不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5-2 2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和我一样 干通信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5-2 2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被朋友坑害了说拉我做投资市政工程工程都干完两年了现在工程款还没要回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6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5-3 0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只要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0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5-3 0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这个工程出资方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