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虦猫

河间~驴肉火烧的故乡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92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5-18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别吵了吧,好吃不好吃不还是当地人感觉,举个形象例子有人喜欢往红酒里加雪碧喝着带劲,这样弄确实更符合多数人口味,但你不能拿着这条就硬说红酒做的太差了吧。加不加那是个人喜好。另外不管怎么喝,他都是红酒吧。结果这帖子里进来一堆喝啤酒的挑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