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10 1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不是唐山人,也不是河南人。在这里发表一下个人观点,不否认说穿的风骚的确实过分,但是说到素质,那也请你解释一下七年前我在唐山火车站站外候车,二十分钟遭遇七八个拉皮条的,怎么算?还有一四年唐山男子奸杀事件。又怎么算?我说这些并不是说唐山不好,而是全球哪个地方哪个区域没有恶性事件?哪个地方没有喷子?还有哈,说人不好的,自己素质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你眼里只能看到少数说话不好听的,而心痛女孩的那些人你却没有看到,这又说明什么呢?这说明你的心里阴暗的一面超过了美好的一面,更愿意相信世界恶人多,真是悲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