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马进

建议十四中发个公告,让接送学生的车辆不要再106国道和转盘那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07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6-11 06: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堵吧!全堵死!才好!咱也不知道交警干嘛滴!就知道,查酒驾、查闯限行,给违停的贴条,…有油水的活干!疏导交通,保障通行,又冷又苦,没油水滴活人家不干!我建议他们去学校门口贴条!等着接送学生的车走了就通了!应该是,反正他们又不去哪里,人家有捞不到油水,所以就不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5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6-11 0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钱了!车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4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6-11 0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就是交警的工作不到位!交通警察部门!不作为!可以暂时理解为“和民众无关”。他们属于执法人员!不去执法!就知道办公室一座,聊天吹牛,想挣钱!罚款!他们就不想想,怎么快速把南环通车!不想想怎么让八里铺接送学生不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7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11 0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附近没有停车场,所以都停路边,造成拥堵。建议学校门口铺上一块停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06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11 07: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素质”,纯属这个问题,再加上某些部门不作为,其实这也是本地特色了,在家牛掰不行,出门怂成狗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3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6-11 07: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堵车成了公路上的著名景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2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6-11 0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管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