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非主流兽兽

有没有做过痔疮的,忒害怕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77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6-14 1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2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6-14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别的不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54

回帖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5
发表于 2024-6-14 14: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手术得好几个2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6-14 14: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保手治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9

回帖

510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6-14 14: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3

回帖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6
发表于 2024-6-14 14: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做过手术,很疼,也就是疼几天,没啥事儿。每个人的耐受力不同,耐受力强的也无所谓。
建议去中医院住院治疗。
还要看你是否有医保,要是有医保,必须去中医院住院,住院治疗医保承担大多数的费用。
别以为那些不住院的,花钱也不少,效果还不如正规医院。
不同意保守治疗,保守治疗不能根除,手术治疗可以根除,一般不会再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6-14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信他们说的,不疼?有点疼?扯淡,非常疼!我哥们手术,一房间都是大老爷们,都是这病,每一个人都说疼,术后麻药过劲走路就特别疼(也有走不了路的)个人建议去公立医院,住院一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69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6-14 14: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朋友做过,大男人疼得走路哇哇叫,见过最受罪的手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9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6-14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术的时候不疼,有麻药,过了麻药有点不舒服,换药的时候有些不适,一时的疼痛解决一世的麻烦。勇敢点吧,小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7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6-14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做完,就是在中医做的,说一点不疼那肯定不可能,毕竟是手术,而且有切口,不过有止疼药或者止疼针,都是可以忍受的,就是换药的时候受点罪,主要是这个部位不是太好养,我住了9天医院,也就前四五天比较难受,主要还得看你恢复的情况,就算出了院,也得去换药呢!如果非得做这个手术的话,还是建议你去中医院,毕竟是正规医院,有点保证,恨不得全唐山的屁眼儿都去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