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47|回复: 1

内向男的相亲经历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6-15 1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00的,刚当完兵出来相亲,长相一般,家里城里6套房1台车,都是父母年轻的时候打拼出来的,现在都在家养生了,自己拿退伍费贷款买了一台20多的车,工作准备学关于汽车方面的技术然后在开店,女的比我01的长的一般(是我喜欢的类型)家里2套房有一个妹妹初一,父母都在工作,他自己的工作比较稳定1w,合同工。
相亲吃饭的时候2俩一句话没说都是听我姐姐和他爸妈说话问一句我就回一句,吃完饭她爸妈还把我带上家去看了,我感觉他爸妈他喜欢我的,回家我就给她发消息聊了一会,一开始是32天聊一次,后面就是天天聊,他上班的时候会很快回复我的消息但是下班休息了就是随缘了(有时快有时慢),他妈还跟我说她女儿没有谈过恋爱叫我主动一点,他爸爸就是没什么话跟我讲。我姐姐经常会给她爸妈打电话了解她的想法,他爸妈也是挺帮忙的,但是我一直挺担心他们会逼迫这个女生跟我在一起,因为我不喜欢因为强迫的。
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也不会说话,只谈过一次,看见女生还是会紧张,女生我感觉是内向型话不多,独立,三观比较正,我花钱比较大手大脚的,女孩比较勤俭持(他妈说的)每次都给他发消息都会回复但是说一些肉麻的话他就不会回,发消息给他送东西吃他会一直说不要,但是送到楼下了又回下来拿,有时候给我分享他的一些事,约出来玩了2次以后,第3次就给他表白了,但是拒接了(她说下次再说这个事)当时有点难过。
我认为她不喜欢我,过了一周给他发消息去爬山她
答应了,未完待续。。。
麻烦兄弟姐妹们给我点评一下,我还是女生的都可以,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51

回帖

44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5
发表于 2024-6-15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标点符号太少了,读起来有点绕口。看你的描述你挺喜欢女生的,只是你不想让女生迫于无奈和你在一起。女生拒绝了你但是又没有叛逆死刑,说下次再说。其实按照乖乖女的性格,她是真的想考虑清楚,想对你和她自己负责,所以你可以再给她一些时间,每天找他聊天,2-3天约她吃饭看电影散步聊天。并且聊天中必须要尊重她的看法,尽量想办法和家里人说给女生独立思考的空间,别去催女生。如果真的喜欢这个女生就可以尝试坚持3-6个月
如果超过6个月还是这样不温不火,就不太建议继续下去了。不是因为她不够好,而是因为她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恋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下个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