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17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岁,这个年纪一般般吧,都是体制内了,虽然是乡镇的,晋升通道的话,家里没背景,靠自己工作经验积累的话,估计也就省会顶天吧 。
找女朋友,还是找自己内部的,体制内自己内部消化就好,你找外面的,相对来说,比较困难,遇到的阻碍会比较多。
父母肯定还是想你找体制内的,这样双方都是铁饭碗,这个是肯定的。
你找体制外的,你父母肯定会要求高学历,最少本科以上学历的了。
就单单体制内这一点,不好判断你的地位,你家庭情况,经济情况,各方面这些,都需要考虑,你自己斟酌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