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2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日子沟通见父母,坐月子以及孩子出生后的问题,女方意思要做2个月的月子请月嫂以及孩子半年内请阿姨,因为双方父母都无法帮到。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来,省下这笔开销,我觉得我自己做饭还可以,馄饨面条营养跟得上的。孩子落地半年内要请保姆,我觉得不划算可以自己来。见父母,女方意思就是不来去,自己管好自己的父母即可,因为过多的掺和也会产生矛盾。女方父母在不经意间见过我了,但我当时不知道事后女方告诉了我。我的父母情况比较复杂,因为我爸妈岁数真的大了,而且身体不太好,女方也间接接触过,我和她说,我父母不太经常洗澡,女方蛮介意一股味道的人。我和女方说过,结了婚会让父母搬出去住,不用担心。
沟通现实问题的时候我觉得女方要求太高了,要这样那样的,请问大家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