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40|回复: 22

想学车的老铁们注意了 千万别在狮城驾校学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90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6-23 0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学车的老铁们注意了  千万别在狮城驾校学  狮城驾校垄断沧州  只要你报名狮城驾校  呵呵  那就等着挨整吧  狮城    女子  驰骋  这三所驾校  最*蛋  只要你不会巴结教练  那你科二科三肯定会挂  除非你够机灵  教练挖坑你能察觉到 自动挡最*蛋  他不会让你一次全过  也是除非你特别机灵  教练挖坑 你能察觉到  科二给你改反光镜  因为狮城不会教你使用反光镜  让你科二找不到点  科三更**  考试时教练会和安全员联系  教练想让谁过  安全员会拼了命帮你  不想让谁过安全员随便一个踩刹车你就挂  你和他辩解  白费  人家就说有安全危险  必须踩刹车  还会在灯光上给你动手脚  有人会问为啥呢  因为他们不允许百分百通过  百分之七十就是满分  所以有些同学会很疑惑自己为什么考不过去  那是因为你的教练在捣鬼   别再听教练说你考不过他也挨罚  前三次不会的  第四次考过他们都有奖金  只不过是少点  考试都过了那他们的食堂旅馆不就倒闭了吗 温馨提示  千万别再狮城旗下的学车  别问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是被坑的学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6-23 0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往上顶顶  胖更多的沧州人看到  别再上当了  那里面的教练交钱之前说的特别好  交完钱以后就**了  如果你非要去  那你准备好个录音机  或者手机录音  把他说的话都录下来  到时候告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6-23 0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 垃圾狮城驾校 一群垃圾教练 上班没点 下班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6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6-23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我也是受害者,早知道这样就是不学驾驶证也不去他那里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1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6-23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狮城驾校这样了吗?五年前我报的狮城女子那边,学的C2,感觉还可以,管接管送的,科二教练也特别好,慢声细语的,平时不练车休息是给教练零食吃都不吃,更别提给其他的了,是不是我碰到了一个好教练,科三一位女教练中午不吃饭都让我们练车,我们一共8名学员,全部过关。是不是好教练都离职了,庆幸自己学车学的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9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6-23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4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6-23 0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各位老铁们?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报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6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3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报沧州狮城、恒晟驾校,欺骗消费者,每天十四五个人等着排队练车,一天摸不两把车,时间都白白浪费了。教练素质低,练车过程中,辱骂,怒吼,口吐脏话常态!侮辱学员自尊,打击学员学车积极性,久而久之,学员不愿去练车,等再想去的时候,他们前台就会耗着,不安排教练,等你临近过期再安排,考不考下来,那是你自己的事了,和他们没关系了。学车花费的不仅是大家财力,还有精力,时间!学驾照,多方位考虑。千万别被他们交钱前各种承诺所迷惑,等钱到手,他们就是上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2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6-23 1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沧州狮城、恒晟驾校受害者,被他们拖了三年多,没考下证来!大家慎选此驾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6-23 1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手一打就是这么标准的十五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