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51|回复: 2

想找个美女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70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6-29 0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私秘,18-30岁,月入3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1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6-29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左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6-29 1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都超级喜欢红夷大炮。喜欢的度超出你的想象。小时候天天看电视剧江山风雨情。就是为了看红夷大炮。红夷大炮模型我都买无数个模型了。当年还是VCD时代。租碟。我在小时候天天在想清政府为什么打不过英国人,当年我还是个小学生。就有了基本的军事常识。我就是天天在想清政府为什么打不过英国。当时我的教室里有个世界地图。当时看世界地图。英国人离清政府那么远。能带多少兵呀。清政府还以逸待劳。还有清政府在皇太极时期就有了红夷大炮。难道鸦片战争时期红夷大炮已经落后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