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反很多18岁左右就生孩子的女性都过得还可以,那个时候虽然两个人都不是很懂事,但是两个人基本不是因为物质走在一起,早早结婚,早早一起奋斗,承担家庭的责任,基本不到四十岁孩子都成年了,老两口家庭好点的话就可以放手享受生活了,那些大龄剩女呢,一直跳一直跳,就希望一个瞎眼的王子看到她这个内心柔软的灰姑娘,殊不知道,真到了她那个年龄还没结婚的男人要不就是花花公子,要不就是吃了很多女人的苦发奋成功的,就算是大老板,谁会找那些大龄剩女,优秀的老男人喜欢的女人很简单,越是简单越好,不需要高学历,也不需要很有钱,这些东西他都有,就想有个漂亮年轻的老婆,回家对他说一声老公我想你 老公你回来了,老公你好坏。相反那些大龄剩女有很多说实话思想上对很多男人有偏见,感觉世界上都是坏男人,而且绝大多数谈过很多次恋爱,为什么没结婚呢,可能就要问问她们自己了,她们可是按照自己的标准找的男人。确实现在提倡不婚主义,但是现实很残酷,想法很骨感。我觉得碰到好人就嫁了吧!别非得自己的老公就得是大老板,骨干,生活是一起努力的,一起过的总会越来越好。家里的东西之会越来越多,老一辈就没那么多想法,也都过来了,生了一堆剩男剩女。老一辈人就是一起努力,从无到有,一点一点的让他们家变好。虽然也有很多失败的案例,可是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人都有。只要你的对象肯为了这个家去付出就是个好爸爸,不要嫌弃他只会太阳底下搬砖,那是灵魂在闪耀。人人都是大老板,这个世界谁生产。过日子,不就是这样吗!不攀比不嫉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