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三个月了,进度发展的很快,第一个月就已经同居了,因为精神方面问题我是一个很敏感也很暴躁的人,男朋友对我就很温柔什么都做,洗衣做饭都是他来,钱什么也是给我,可就是不让我一个人出去,上个星期辞职后,除了男朋友带我出去外其他时间就不允许我出去,尤其是晚上时间,对此男朋友解释是说:晚上一个人不安全。然后男朋友上班把钥匙带走,我就负责等他回来,可是晚上我也想出去走走。他很温柔什么都依着我可唯独这种事不会依着我,于是我呆家里呆了一个星期多了,男朋友这是喜欢我吗?还是说什么?而且最近回来老是一言不发就开始对我动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