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谈两个多月了 一直都是我付出 我为她做了很多事 根本没有很熟的感觉 对我也不如对普通朋友 感觉不把我当人
总结下在一起吃了很多次饭都是我出钱 仅仅一两次小吃是她出钱
买了几次礼物(都是千元以上),她从不会考虑回赠
邀请她来我家玩 也是见见我父母 带的所有礼物都是我自己买好的 也没有说过把钱转给我的话
一起去见她在外地的父母 所有花销都是我包 包括高铁票 高铁票也没说要转给我
直到现在我为她做点啥 还跟我说谢谢
甚至我有次感冒 都好了 都没说过一次关心我的话
让我很内耗 不知怎么才能让她能付出一点
如果没办法 可以考虑换人 从没谈过这样的 仅仅是因为介绍人是我家恩人 才让我苦苦撑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