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95|回复: 3

请不要拉黑我,保持公开的沟通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96

回帖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7-11 0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自认为没有说坏话,但不知道为什么她要拉黑我,我只是路过的人,谈谈为什么有的男生开始说攻击性的话。
就我认为现在男生的攻击性是起源于早期大量资本主义女权的无差别攻击,先有女权主义再有男权,上网过程中可以明显感知到刚开始男权是少数的,甚至我也会充当理中客下场讨论一番。后面刷到女方那边的评论,我看完后三观炸裂,此后就没有再做理中客了。
我一直想把社会主义女权和资本主义女权分开,因此批评的也都会强调是资本主义女权,所以并没有说把所有女生都视为低劣卑鄙之人。我自己也有妹妹,而且很疼爱妹妹,小时候玩伴里也都是表姐表妹,因此对良善的女性并没有敌意。
况且我身边遇到的同学同事,不论男女都很良善,就算相亲也是好好商量,她说不来电我就说好的,毕竟我对人家也不熟。
第一次被人拉黑,大觉冤枉,游戏都玩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3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7-11 0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是教不了的,大四师范生,已毕业教了一年书,安徽特岗差点进面,备考河南特岗(只是说一下我的话具有真实性),带了两个差班的化学科,五十分平均分八九分到十五分之间波动(模考),原大多数人不学,有个女生上来就说学不会化学那我教你牛魔的有些人在粪坑里待久了,身上就是臭的,它臭就算了还要拉着别人一起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4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7-11 08: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1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7-11 0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对,先有了极端的精致的利己主义的女权,才有了男权的绝地反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