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21|回复: 22

对于出门约会交通工具是公交车的看法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5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7-15 03: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Z是女的,85后,相亲男与我同岁,一起出门2次 ,交通工具都是做公交车,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晚上9点一起回去,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啊(LZ住乡下),有也是要转车的,他居然还是要做公交车,结果做了公交车离我家有段距离就做了小黑车回去的。(当然我不是那种看不上公交车的势力女,后面有我的解释)
这种情况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做出租车么。。出去约会就为了省那几十块的车费么。。。我真的无法理解,感觉这个人有自己的小算盘,觉得前期不值得投入那么多,以后抽身也不会损失太大的样子,其实这个不是我的武断,而是小细节证明了,吃个饭还问我哪家好吃,要多少钱,一打听就说贵了,吃饭桌上有餐巾纸就看了账单说恩这个餐巾纸在账单里已经付过钱了可以给我带回去。。。
另外,我觉得他挺固执的,就拿买手机一说,我不只一次和他说我不喜欢苹果手机,说它屏幕小,音效我不满意,我喜欢影音手机,例如XXX牌的,可是之后聊天他总是有意无意和我说苹果怎么怎么好,推荐我买,我真的非常恼火。他表面上同意我的看法,心里还不是坚持自己的看法?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看法,难免有点个人主义,所以到这边来看看你们什么看法,其实我最在意的还是第一点,感觉现在刚开始接触他这点小钱都懒的投入,那结婚以后呢?不是更不会用心经营对我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6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7-15 0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约会坐什么交通工具都无所谓了,我自己有车,还是喜欢公交车啊走路什么的,不过思想观念不一样这倒是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4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7-15 0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6

回帖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4-7-15 04: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自行车怎么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5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7-15 04: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没什么 主要是三更半夜做公交车回去 一个女孩子不安全的·我纠结的点不是在公交车上,而是通过这个看出他前期不肯投入太多,有自己的小算盘,不肯付出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7-15 0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找我,投入都是不计回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

回帖

43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1
发表于 2024-7-15 04: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抠门还是蛮多的。。。我妈还比较喜欢这样的女婿,觉得这个是过日子的人~~~我自己是不喜欢,但是觉得也许长辈的意见更有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8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15 0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 说老实话主要是我不喜欢他 只是年龄到了 相亲在所难免 找个凑合的而已 如果我真喜欢他 他的抠门我哪会在乎啊·果然还是过不了心里的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0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7-15 04: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有芥蒂了,就不要继续了,换个备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0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7-15 04: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节俭会没有约会氛围,推荐买苹果是因为他买了苹果么?感觉那男的要么有点虚荣要么抠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