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95|回复: 27

车上无聊,老夫给你们讲讲感情的事儿。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62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7-16 0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80末的,南方人,极传统的家庭。
小学的时候,四年级,班上转来一姑娘,跟我同桌。有次要上厕所,又准备撕书擦屁股,这姑娘把她的一包心心相印给我用了。楼主那时候的人纯啊,不太好意思用人家那么香的纸。在村里的小学读书,条件怪差的。家里条件也差,爹娘都种庄稼的。所以在那之前,楼主擦屁股都是撕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49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7-16 0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5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7-16 0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那次楼主在厕所找别人蹭了一张书纸擦屁股,把心心相印原封不动的还人家了。她还问我“你是不是没擦屁股”...
后来六年级毕业,大家伙儿都互相送明信片留念。
楼主有幸收到一张香喷喷(真是有香味的)的还珠格格的明信片,背面写着“友谊长存”,偷偷夹在我的语文书里面。我猜大概就是这姑娘吧,不过楼主挺怂的,那时候比较害羞,没敢方面问她。
时光如梭,忽忽已过了15年了。我们都15年没见过了,不知道老同学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7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7-16 0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500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16 01: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初中,先说初一,小镇(镇都算不上,只是个乡,镇这个名称还是后来改的),没网吧,没小说出租屋,没游戏厅。那时候有事没事都是读书,因为没别的事情可做。班上有一姑娘,坐我后排。是班主任的侄女。是班上唯一跟楼主玩的好的女生,记得有一次,楼主被地理老师弄上去回答问题,答案是“德国”俩字,不过楼主忘了写德字的那一横。有个同学在下面说我写错了,被那姑娘白了一眼,下课还追着他打(这都是那同学后来告诉我的),那姑娘还经常帮楼主打菜,帮楼主打扫清洁(教室)。咳咳。
后来这姑娘初中毕业后去了别的县城读书,再后来,楼主大三的时候,这姑娘还找楼主借过钱,不过老夫那时候挺穷的,连学费都特么是借的。我现在还记得借了她两百块。还没还不清楚了。至今杳无音讯。听说她高中毕业后没读书了,交过的男朋友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2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7-16 0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楼主初中的时候,学校有一姑娘。啧啧,那真是长得水灵灵的,眼睛大鼻子挺樱桃小嘴,黛眉似春山。一头长发能垂到大腿附近,很长。
毫无疑问的,这姑娘当然是咱们这些纯情小男生的大众情人了。
不怕诸位笑话,老夫那时候做梦都经常梦到这姑娘。当然,不是春梦。
不过可悲的是,老夫三年没能跟这姑娘说一句话。唯一能让老夫感到自豪的就是,因为楼主的姓氏比较稀有(靳),这姑娘是我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4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7-16 0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二以后,学校为了便于管理。把俺们这些尖子生(偷笑)弄到一个班上去了。
初二初三两年,班上的班干部职位一直没变。但楼主一直也没能谋个一官半职的,可悲。
班上有一姑娘,是学习委员,有点矮,不过楼主那时候也不高,两年时间,楼主跟她说的话不超过十句。(楼主很郁闷,成绩一直第三,班长第一,这姑娘第二,再怎么努力也没能超过,所以楼主那时候是不想跟他俩说话的)。
后来毕业照的时候,这姑娘跑来要跟我一起合影,而且她当时脸红得不得了。可见下这个决定挺不容易的。
那照片后来暑假的时候,她托人拿给我了。一直保存到现在,不过在农村在家。这姑娘楼下继续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1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7-16 0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7-16 0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考楼主悲剧了,差0.4分。楼主报的本县一所国家级重点中学。那次考试前吃多了,真踏马的,农村孩子,到城里考试,吃了两顿好的,不知道收敛,结果吃到拉肚子。体育基本上没拿到甚么分。我记得那时候中考总分515,楼主考了449.6。差了0.4分(不知道这个分数怎么算出来的,反正楼主至今搞不明白)
交钱的话,还是可以上的,不过要三千多。老夫爹妈都种庄稼的,哪来那么多钱。加上那缺德的初中老师一个劲的给我说另一所中学也不差,有特色班。升学率照样杠杠的。就去了那学校A,楼主报的B。而那姑娘,也差几分,但她父母都外面打工的,交了几千块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99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7-16 0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高中,楼主被城市的花花世界震惊了。知道了网络游戏,知道了网络小说,这时候才知道原来一件衣服,标志不同,价格可以相差十倍。
第一学期,国庆,楼主为了节约车费,没回家。打算在学校看看书啥的。这时候有个杀千刀的室友,找我借钱,50块。那时候算一笔巨款了,楼主一个月生活费才180块。 不过那时候刚去城里,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就借他了,完了这货问我在寝室干嘛,又说看书多无聊。要带楼主“上网”,那时候不知道上网是干嘛。好吧,勉为其难去见识见识。
这一去,
从此,学霸这称呼跟楼主就再也没有划上等号了。
成绩一跌再跌。 爱上了网络游戏,网络小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