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93|回复: 21

我把以这个理由把她拒绝是错误的吗?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78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7-20 0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我前段时间去相亲了,然后第一次见面还行。对方比我大六岁,她外地的,我上海的。就住我楼上。然后我在前几天就把她拒绝了。因为她只谈上海人。
然后之前我妈问我你为什么不喜欢她?
我回答她因为她只谈上海人这个是不对的。
结果我妈说她只谈上海人有什么错?这个说明她对生活有要求很上进。
我不那么认为啊,这就好比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谈恋爱,男的身高一米七五,女的身高一米六五。结果女的说👉对不起,你的身高太高了,所以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的预期是和我相同身高的。然后这个女的就把这个男的给拒绝了,然后就不管这个男的品格就把这男的都否定掉了。这个很对吗?相亲对象只找上海人谈恋爱很对吗?!自己又不是上海人有什么资格只找上海人谈恋爱?不是上海人就配不上这位相亲对象是吗?不觉得很滑稽吗?还有就是她之前和我妈见过一次面,她对我妈说她和我相处很累,然后她这边对我妈说和我相处很累她和我这里又委曲求全天天和我聊天。这一点也让我觉得很不爽。这就好比我可是不喜欢你的啊,我和你可是很累的啊。但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我觉得这个一点都不真诚!因为我觉得是个正常人都会有👉我和你相处那么累我才不要和你聊天!👈的这么一个想法。但是她却不是这样子。所以我觉得她好假啊。
最后我的恋爱观有一点是无论对方是什么地方的人,只要品格到位相处着舒服我都可以不会在乎人家是什么地方的人。但是她自己明明不是上海人却只谈上海人。我真的觉得她这样挺不对的。
所以综上所述,我拒绝掉她应该没有错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2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7-20 04: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1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7-20 04: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错不是拒绝谁,而是和父母争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事儿。
我还见过只谈S御音的男生呢,这要求你们自己有数就行了,难不成还要跟父母和媒人一次次解释为啥M御音和温御音的就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7-20 0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这不是只谈上海人,她是想要上海户口和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20 04: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发现我忘记了些什么……因为我妈她给我找这么一个相亲对象的理由是👉人家图你一个户口,我图人家可以帮我生小孩和打理家庭。我每次听到我妈说的这么一句我就特别火大……这根本就是建立在利益之上并不是什么爱情上的。这个也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7-20 0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以说上海人自鸣得意呢
结婚会迁移户口吗?哈哈哈,说话都不过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7-20 0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也有房子,你看我要不要这里的户口,有毛用,不过嘛,给孩子户口倒是可以,毕竟上学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0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7-20 0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人对她很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5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7-20 05: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是要在上海站住脚,换句话说,就是要在上海落户。各人追求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5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7-20 0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是有这么个底线 不是上海人不谈 你怎么就能说别人不对呢? 你谈对象是不是也得要求对方是异性?这是不是自己的底线? 那别人是不是也能来说你找对象必须是异性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